3:19 AM

11/04/09

今天星期六。。可是有读书,要早早就醒了o(╯□╰)o忘了放闹铃(我的是调好星期一~>星期五の)还好,‘她’打电话吵我醒,不然就迟到了。。到学校还蛮累的(~ o ~)~zZ。。今天我留班,周会过怎么没人回来,后来才知道全部人去了报到。。竟然没人通知我!气死我了(╰_╯)#不过也好。。我在班躺了下。。八点多时,有许多PENGAWAS去CAMP了。。安荣不在,整班静了不少\(≧▽≦)/开玩笑的,荣别气。。过后就上课啦。。下课。。放学。。回到家后,休息一下就出去撞球了。。懂到最后两颗球时,那只死牛输得不甘愿不玩了( ‵o′)凸去他的。。
扫兴啊!╮(╯_╰)╭我就回了,去7/11买了条巧克力,吃着吃着,竟然碰见‘她’的爸爸,还问个好(∩_∩)过后就去夜市,逛逛,买了两杯珍珠奶茶和炸鸡。。喝了一杯,留一杯补习和她"分享"^^-_-本来打算走路去“她”店,还好在夜市遇到表姐,有顺风车啦xD到她店,我们还“加料”去那杯珍珠奶茶^^好丰富=)有“珍珠”“水晶”还有自己加的“青蛙蛋”。。在“她”店待了下就补习。。一去到。。我靠( ‵o′)凸!!只有我一个男的(+﹏+)~不过我也不在意,今天做一天女的吧~=P然后就补习,补习,补习,其实也不懂补什么=.= ~~(>_<)~~ 可能今天大家都很兴奋,笑声,讲话过火了吵到老师妈。。老师发火了。。全部人,吓到了,也静了下⊙﹏⊙b汗。。不过静也真的只有一下-_-不一会又吵了,看到老师妈妈的脸色,蛮吓人,不过没人注意到吧,这班学生(╯﹏╰)b不过她也忍到放学了,忍功不错=P放学。。回家。。写部落格。。睡觉(~﹃~)~zZ 希望安荣他们玩得开心啦。。各位,晚安了~

2 comments:

love bii said...

hahax.. me wont angry der.. v all so hapi.. Thanx u~ ^^

love bii said...

thanx u bro~ hahahah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