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AM

12/04/09

今天。。
睡睡睡,竟然忘了要去慈济做义工。。约了“啊卡”吃早餐也忘了。。又是要人打来吵我醒(*^__^*) 嘻嘻……不过是男(啊卡)的(^◎^)。。匆匆忙忙的准备了下就跑出去了⊙﹏⊙b汗。。去到,他在吃着了。。哇(⊙_⊙)siBeh多人啊。。还好只等了二十分钟(不算久吧)=P
快快吃了就过去了,等一条“扑街”还有“她”啦。。不过等了等那条“扑街”也到了载了啊卡。。我还是继续等。。。。。。。等了不久“她”说没那么早到,那我自己就走路去了-_-
去到还好他们还在外面。。就混了进去。。(⊙o⊙)哦。。竟然遇见EX。。尴尬,不过也有打招呼~(@^_^@)~那里的话事人跟我们说了很多。。可是好像没什么人感兴趣的=_=可怜╮(╯_╰)╭不久,“她”也到了。。过后有个安递看那位话事人说那么多终于忍不住了,出声叫我们开工了。。有少许人开工不过大多的都跟那位话事人四处介绍。。介绍完后就正式开工了。。完毕后,我和卡就去撞球了。。竟然下起雨来o(╯□╰)o (#‵′)凸X老天爷!!酱来玩我们!还好有顺风车到Rally,在那懂了一场卡就要回了(╯﹏╰)我只好冒雨到beSt Q 找牛和其他朋友。。o(︶︿︶)o唉。。去到都落汤鸡了。。就跟他们玩pOOl,懂“水钱”..两个两个轮流,今天成绩不错啦^^赢不少。。~\(≧▽≦)/~懂完当然就回家了啦。。。END

1 comments:

$!L!eN+ said...

抢到沙发啦!!欢迎你时常去我的blog留言,我link你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