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 PM

New~!

嗨。。又来更新啦^^这几天都是学校考试╮(╯▽╰)╭可是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有脆脆不派考卷,我还以为她真的不派,不用考,不用担心不及格,最后也不是派啦╮(╯﹏╰)╭phew~还有钢牙被狗狗剪头发呢。。还蛮惨的,不但被叫上台,还被当猴子玩的,可惜我很期待的“公开鞭打”没上演。。o(︶︿︶)o唉。。好失望。。xP不过我也很同情他,因为这些我也遭遇过,回到班看见他像死鱼的。。iU dinner又将到,这时候才帮他剪掉。。可怜Orz。。今天他又没来,是不是不敢见人了。。兄弟,对不起,那不是我不去那dinner,没钱去吖。。爸爸不赞助╭(╯^╰)╮。。不过我不去,“钢牙”好像蛮开心的。。不管怎样,也是我“脱底”对不起哦( ˇˍ ˇ),下次有活动,一定到..一定预我哦..拜日爬山希望每位兄弟都到齐,不要放飞机哦!

这篇文章只不过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别介意哦!到这。。( ^_^ )/~~拜拜

1 comments:

$!L!eN+ said...

拜拜后要回来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