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PM

27/04/09

今天蛮衰的。。妈的!今天周会过后竟然有条叫“WONG KAR CHEE(真的是拖衰姓wong)的死狗抓我头发,那么多人不抓就是他那条狗抓!!摆明就是针对我!!(╰_╯)#我坐着那边他已经看着我了,不过他叫印度人抓,自己没胆,果然是一只没有鸟用的狗!!过后我走时,他叫大狗抓我,大狗抓了我,问那条小狗“WONG KAR CHEE”要抓什么。。小狗终于开口吠啦!我当然没那么傻给他抓,吵过啦,叼!没人喊我的话我就打到那条狗去见兽医了!过后我就说去见咸蛇咸蛇那时批准我头发的那条死咸蛇竟然叫我去大大大狗,X他老母啦!没兰用的蛇,抓不到注意就叫我见校长。。见就见吧,进到去还蛮多人中的。。我就在那等那条大大大狗,等了很久,最后到我了,妈的,死傻兰大大大狗,看了我头发就说有颜色,二话不说,我也还没有机会说话啊!这样剪了我那有颜色的那部分,叼他啦!我给狗抓去是问你能不能不是要你剪头发。。傻兰大大大狗以为被狗抓去就是有问题的吗!算了吧。。反正剪了也没人看得出,反而现在我不必担心再要给狗“咬”了。。可是,今天过后,所有SMKAP的狗听着除了一些我认为不是的!我和你们势不两立!狗和学生的合作是什么?我不会懂了。。
对!我就是说着SEKOLAH MENENGAH AIR PUTIH 的狗!
尤其是姓“wong"的那条,不要让我在夜市看到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